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和小月 美美 3個人 

去了美麗島 痞子英雄  星光手印會 和 夢時代見面會

都超多人的`好擠       美麗島那場有很多媒體記者來

一位TVBS的記者還訪問現場一個道明的女學生

市長陳菊也有來發表感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呵呵)   

蔡導   仔仔  趙又廷 陳意涵 張鈞甯  修杰楷   都來了`


看完美麗島的手印會   大家又坐捷運追去夢時代見面會 

高捷剛好又賺了一筆`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在夢時代 是在戶外   熱死了= =

趙又廷  唱無賴正義  超帥的 

聽說 于小惠 和演小綠那個女生  在賣商品那裡`

我有經過看商品  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于小惠的樣子

不過當下我竟然不知她是于小惠       !!!

超白癡的我    回到家聽到這消息我都快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

就沒都簽名        真不知我昨天去都在幹麻   

然後在見面會看一下子,就去裡面一直聊天,還奢侈的喝了星巴克           (買一送一)      

到6點多才離開`




離開夢時代後  我續攤 和家人去看電影   【天使與魔鬼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不錯看`   是<達文西密碼>的前傳   ,不過感覺達文西密碼比較好看欸`      

就從 8點40 看到10點多        回到家都11點半了`

洗澡洗完12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天下午都在外面     沒上即時。

然後也就沒看到<痞子>  第9第10集 =皿=`


















放心中的並沒有因此而拿走。
很多事都看在眼裡,只是又如何 ,沒辦法挽回。
不想回到原點,不想造成所謂的遺憾,所以寧願執著著不放手。
日子一天天的過,習慣了很多,許多疲憊只能一個人背。
保留情緒,只是希望能看起來好一些。不要為我擔心什麼`






換位子    希望能改變生活







電腦電視電影小說音樂手機 陽光空氣水   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2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