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班段考完都會換一次位子

每次位子都是用抽的,所以在抽的時候好刺激,不知道自己會坐哪裡? 和誰坐?

上星期五抽好了,而在今天下午導師的日文課換位子~

我的座位換成最後一排第二個,前面沒人坐。

然後右,後 個別是力文和阿芷。

和他們都沒什麼話聊說 >"<  ..

力文前面是湘華,還好還有一個可以講話的人

不然到期末考前真的大概會無聊死吧 ..

感覺我會很安靜=很無聊  ,

下課我想` 要馬上逃離我的座位到熱鬧一點的區域,不然會悶死吧我          ... 呵呵

 

 

然後 今天天氣也太熱了吧!!!!!!!!!!  好悶

 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2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