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調酒課都是在 星期三升旗完後的兩節,

所以每次升旗完就要馬上去調飲教室了,還蠻趕的=  =

 

今天調酒課有要做  熱木吉(ㄐㄧˊ) 茶 ,那個是籤王!!!!!!!!!

然後在拿東西的時候老師就一直看我有沒有少拿或拿錯,      

然後我還是有拿錯一個東西,老師就很兇的跟我說,真的好可怕  ......

我最怕別人兇我了, 然後就鎮定繼續把它做完。  (鬆了一口氣)

因為它要拿的材料設備很多多多多多多多  ~

然後前置作業的時間只有5分鐘,意思就是要在5分鐘內

拿好材料設備,還要擺好位置,要把 柑 木吉(ㄐㄧˊ) 切十字,以便等一下要榨汁的時候容易榨汁。

當然到時候考丙檢時,大家都不想抽要這個`

然後今天做的時候又換第一組的第一號先了,我第五組然後看到第五個要做的剛好就是

熱木吉(ㄐㄧˊ) 茶  ,我有點傻眼  ..

了一口氣)

然後換別組的人做熱佶茶,老師也照樣很注意做熱佶茶的同學。

然後今天還做了

白蘭地薑汁Brandy Ginger 普施咖啡Pousse Cafe' 邁泰Mai Tai 羅伯羅依RR (難喝)水果賓治

 

看起來都很喝,   不過其實有的很難喝 ....

 

其實調酒課上的有點緊張,因為老師有時候會很兇的盯人,就很可怕,

不過老師還是很認真的在教我們啦~

7月16號 就要考丙檢了     !!   好可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2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