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一下,今天是湘華生日~

哈哈

 

 

然後下午第一節  上【導解】(導解與解說)

有一位大專生來本班觀摩,就坐在教室後面,是一位男生。

然後 今天上去報告的是草莓,她報告陽明山國家公園

然後她大概講了快半節課,很厲害講那麼久~~

像我之前報告就講不到10分鐘就下台的 XD     呵呵 ..

(我報告大雪山森林遊樂區)

 

然後那個大專生就在後面專心的聽草莓報告

我們也都很認真在聽!!!!!!

 

草莓報告完,德德(老師)有上台補充耶!!!!!

(他之前我們報告完他都沒有這樣子)

然後他就講得很投入,果然是老師` 經驗豐富的勒~~~

下一位報告的是筱棋,不過因為下課了`

她就沒有報告完,變成下次再繼續報告。

 

我每次報告都很緊張,所以...很不喜歡報告`

也很害怕! 所以我想我未來不太適合當導遊,也許走飯店路線會比較好。

(讀觀光科,不代表要導遊,觀光有分很多,不只導遊這行業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專生就待在我們班一節課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來看,老師也沒說明。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2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